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总投资2050万元 西路军纪念馆新馆烈士陵园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8:5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8月25日,总投资2050万元的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新馆在我市凤凰山下烈士陵园内正式开工建设。

  中国工农红军西部军纪念馆旧馆建于1987年,是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和青海省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青海省惟一的国家级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由于该馆建成年限较长,建筑物陈旧破损,且陈展方式单调,宣传教育形式落后,缺乏吸引力。
为了使其更好、更充分地发挥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发展红色旅游,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新馆建设被提上日程。

  新建设的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建筑面积为2800平方米,包括半景画馆、展厅、多功能厅及业务用房等部分,展厅主要以声、光、电等表现形式弘扬先烈业绩。同时景区内的大门、道路、广场、供热系统等基础设施也将得到建设。(作者:小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