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威海韩国航班每周增至21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8:59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威海8月25日讯记者今天从威海边防检查站获悉,威海机场从去年3月开放以来,出入境的韩国人超过了15万人次,已经成为韩国人往来中国的重要口岸。

  据统计,目前每周由威海机场入出境的韩国人平均在3000人以上,较去年同期增长11%。其中,每周有500多名韩国人利用周末时间来威海打高尔夫球进行度假休闲。

  为营造良好的通关环境,威海边检站自今年4月21日启动边防检查第四代综合管理系统,开设了10个出入境查验通道,目前,出入境100名旅客以内20分钟内验放完毕,150名以内最迟25分钟结束,缩短了旅客在口岸的停留时间。

  据悉,从今天起,由威海到韩国的航班将由目前的每周14班增加到21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