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河校园发现炮弹被销毁 为学生消除最后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9:07 云南日报

  新华社黑河8月25日电(记者王建威)记者从黑龙江省黑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了解到,25日10时,黑河市爱辉区西岗子镇西岗子中学校园清理出的268枚炮弹被全部销毁,清理工作全部结束,为学生开学消除了最后隐患。

  据黑河市爱辉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关树志介绍,从8月11日至13日,校园共清理出206枚炮弹,随后又陆续清理出60余枚,随着24日最后一枚炮弹被发现,清理工作全
部结束。据了解,这些炮弹大部分为侵华日军遗弃炮弹,其中没有生化弹。

  关树志说,24日,工作人员对校园进行了最后一次清查,经过探测仪器探测,现场地下已没有金属物。25日10时,黑河市公安部门在爱辉区尖山石材厂对这些炮弹进行了集中销毁,同时销毁的还有近期在周边市县发现的40余枚炮弹。

  关树志对记者说,本次清理工作共持续10余天,随着清理和销毁工作的结束,学生开学的最后隐患也被消除。

  西岗子中学副校长吕建新说,学校在校师生共有510多人,这次清理工作的完成给学校消除了安全隐患,学校可以按计划正常开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