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月饼促销秀起情景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9:15 东方早报

  传统的中秋节将至,各大商家已开始策划各种方式推动月饼销售,昨日,在哈根达斯久光店,一场特别的情景表演推出了哈根达斯最新月饼冰淇淋,这一世界著名的冰淇淋品牌期望通过这样的时尚创意诠释月饼这一中国传统的食品。

  在现场,哈根达斯资深厨师展现了月饼冰淇淋的制作过程,而身着不同时尚服饰的模特则分别展示了不同口味的月饼冰淇淋。

  哈根达斯表示,从1998年开始,哈根达斯成功地将冰淇淋与月饼结合起来,月饼冰淇淋也非常受欢迎,而此次展示是首次通过模特现场走秀、表演的形式来进行的,“用这种时尚的方式展示中国的传统食品,期望将哈根达斯这一国际品牌融入中国当地文化。”

  另据了解,此次哈根达斯还推出了四款月饼冰淇淋礼盒,其价格不菲:分别从198元至668元不等,其中“金尊”礼盒中的月饼上还裱有可以食用的金箔。哈根达斯称,其冰淇淋的生产从第一步骤到成品完成一共要经过2000多道质量检验,以保证品质。

  

月饼促销秀起情景剧

  昨日,模特正邀嘉宾品尝新款月饼。上海东方早报记者 张栋 图

早报记者 陈辉楠 李道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