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臧胜业在张家口强调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为经济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9:37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段丽茜)8月22日至24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臧胜业在张家口调研。他强调:工会组织要立足自身特色和优势,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服务。

  臧胜业指出,当前要突出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抓好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没有建立工会组织的企业,要尽快建立;没有加入工会的职工,要全部吸收到工会中来,特别是要把分散在各行各业的农民工最大限度地组织到工会中来。二是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
十一五”规划做贡献。通过开展职工经济技术活动,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三是要扎实推进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活动。要以协调劳动关系为重点,突出抓好劳动合同、集体合同和专项合同工作,维护职工合法利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充分发挥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的作用,促进企业实现安全生产。四是切实做好扶贫帮困工作。要以就业和再就业为重点,切实抓好技能培训、劳务输出、组织管理、维护权益4个环节,提升工会职业介绍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