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工委:掀起青少年学习《江泽民文选》的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9:44 国际在线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昨天在上海召开宣传工作会议。中国关工委主任王丙乾向会议发来书面讲话;中国关工委副主任闵振环在会上宣读了王丙乾的讲话,并部署了当前的宣传工作。上海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王安顺会见了中国关工委和有关省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关工委的负责同志。

  王丙乾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必须紧紧围绕主旋律,进一步发挥“五老”作用,努
力在青少年中营造奋发向上、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宣传工作必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把坚持科学发展观放在重要位置;要在青少年中坚持不懈地进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和中国革命史的光荣传统教育;要在城市中深入开展“忘年交”、“老少共建”活动,在农村继续开展“讲文明,育新人,学科学,奔小康”活动,为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促进新农村建设干实事。

  闵振环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关工委要组织老同志学习好《江泽民文选》。他指出,《江泽民文选》系统地阐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它的出版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老同志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践行,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为青少年作表率,在青少年中掀起一个学习《江泽民文选》的热潮。

  会上还交流了上海市和各地“五老”在宣传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在社区开展学校、家庭、社会教育三结合以及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事迹。各省、市、自治区,以及全国铁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近200人参加会议。(解放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