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长货车半夜放倒三电杆 该路段沿线大面积停电7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王佳敏)由于司机估计不足,昨天凌晨,一辆10多米长的平板货车在经过军工路控江路口时一下子撞倒三根电线杆,数百米的电线耷拉到地面上,军工路交通严重拥堵达7个小时,而附近工厂也大面积停电,抢修人员连夜赶工,直到昨天凌晨才恢复该路段交通。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由于军工路道路拓宽后仍有不少数量的电线杆未架高或埋设,
有的老电线杆还竖立在道路当中,许多来往车辆屡屡“吃药”,“尤其是晚上,车辆行车速度快,一不小心就会发生事故。”

  接到报警后,电力、电信、民防等有关部门到现场组织枪修。所幸由于倒伏的是电信电缆,连夜抢修后对居民没有造成很大影响。所有抢修工作在今天凌晨3点左右才告完成。

  ■来函照登

  青年报编辑部:贵报8月24日A10版刊出的《48米塔顶上演“蜂口救人”》一文中称“据了解,上海三钢梅塞尔厂已经倒闭,由于正处于世博圈内,工厂打算将设备卖了”。上述内容与事实不符。本公司是一家由宝钢集团所属的浦东钢铁有限公司和德国梅塞尔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企业,出于世博场馆建设需要,公司目前在有计划地迁出上南路400号的经营场所,各项经营业务正常开展。目前上海三钢-梅塞尔气体产品有限公司的办公地址是:浦东东方路1870号。

  特去函请予更正。上海三钢-梅塞尔气体产品有限公司2006年8月25日

  (编者注:本报谨刊出上海三钢—梅塞尔气体产品有限公司的来函,更正有关报道内容,并致歉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