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日去金港城比肚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33 西部商报

  明日去金港城比肚量

  明日上午9时,本报“8119000新闻惠民工程”第六站将在敦煌路街道金港城社区拉开帷幕。届时,您不仅可以感受各加盟单位带来的贴心服务,还可以在互动游戏环节——喝啤酒比赛中大显身手。

  想要感受法律咨询、医疗义诊、天然气咨询、免费验光等服务的市民,以及欲在喝啤酒比赛中与各位高手一决高下的“挑战者”,都可在明日上午9时直接前往活动现场。

  温馨提示

  时间:8月27日上午9时整

  地点:金港城金福花园2号楼

  乘车路线:市内乘坐118、302、18路公交车在金港城下车(王丽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