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骆驼东藏西躲12年 不堪噩梦折磨终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33 西部商报

  昨日,东躲西藏12年的涉嫌盗窃的嫌疑人李某,来到古浪县公安局投案说:“这回我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1994年11月9日下午,古浪县海子滩镇村民李某伙同他人窜至该县红沙塘沙漠中,将当地的两峰骆驼偷走,后将骆驼卖到肉联厂,此时,李某听说警察来他家找他,于是逃离家乡。

  从此之后,他先后在兰州、新疆喀什等地躲藏,但他整天提心吊胆,晚上睡觉常常做梦梦见警察来抓他。因怕暴露自己身份,他不敢给家里写信和打电话。后来,他不堪忍受这种做梦也担惊受怕的生活,鼓起勇气走进古浪县公安局的大门。目前,李某因有自首情节被警方取保候审,案件正在审理。(黄延平 韩廷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