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岛城医院VIP会员看病很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8月25日讯看病提前打电话预约专家,就诊时有护士全程陪护,像酒店、机场有专门的贵宾服务一样,青岛一家医院也针对一部分特殊人群推出了VIP会员服务。

  “我们医院的VIP会员制度是在3年前设立的,主要是针对一些有需要的特殊人群,现在共有会员150人左右。”上午,青岛市市立医院东院区VIP门诊的负责人张素桂主任边带记者参观边向记者介绍。这些VIP会员主要是一些合资企业、大商会、大公司的高
层人员,他们收入高、时间紧,就医时对医院、大夫的要求也高,为了满足他们的需求,医院特别设立了VIP门诊、病房,专门为他们提供高标准的服务。

  记者看到,在VIP门诊宽敞的等候室里,有宽大舒适的单人沙发和整洁的洗手盆,电视机、饮水机、书报架一应俱全,茶几上还摆放着鲜花,营造出一种温馨舒适的氛围。在等候室,记者遇到了一位正在等候就诊的会员。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会员告诉记者:“当我觉得不舒服需要到医院时,就先打个电话预约一下,医院会根据我的情况安排相关专家来看病。”会员如果提前到了,就可以在等候室休息一下。另外,就诊时,还有护士陪同会员挂号、交费,这样就避免了病人因对医院不熟悉而多跑冤枉路、耽误时间。

  同时,对需要住院的病人,医院还设立了VIP病房。一进病房所在的楼层,记者就看到落地窗外的露天阳台上,摆放着桌、椅、阳伞,病人可以在这里晒晒太阳、聊聊天。单间病房宽敞明亮,有卫生间、空调、沙发、冰箱,“病人住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家的感觉。”护士对记者说。

  据了解,当有需要的特殊人群要入会时,就要和医院签订协议。在医院,记者见到了这份《VIP会员协议》,根据协议,会员入会时,要在会员卡上存储最低1万元的费用,并根据服务类型的不同,每年缴纳300-500元不等的会费。就诊时,会员全部实行刷卡消费,看病的费用和普通病人是一样的。


记者 王太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