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知名巨头到会 国内外24个展团373家企业将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1:0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再过一个星期,第二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将在南京开幕,为确保软博会系列活动成功举办,昨天上午,软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召开倒计时阶段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组织筹备工作。副市长、第二届软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许慧玲主持会议,省信息产业厅、科技厅、版权局、贸促会和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据了解,截至目前,本届软博会布展、招商等相关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主会场
国展中心600个展位及参展城市、地区、企业已经落实。国内外24个展团和373家企业将到会参展,其中包括IBM、微软、甲骨文等世界知名软件巨头。软博会应邀出席嘉宾177人,包括著名企业负责人、政府要员等大部分已经落实行程。作为软博会系列活动的软件产业高层论坛,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院士等进行专题报告,国内百强软件企业负责人将座谈软件产业发展战略。引进项目方面,甲骨文南京分公司等20多个大项目将在软博会上签约。

  许慧玲在会上说,发展软件产业是南京调整产业结构、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举办软博会更是打造南京软件名城乃至江苏创新型省份的良好契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软博会组织筹备工作的领导,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保证领导到位、措施到位,举全市之力,协助省政府办好此次盛会。

  许慧玲要求,软博会最后阶段的筹备工作要做到体现南京整体优势、整体水平和整体形象,即充分反映南京在全国软件产业方面的综合比较优势,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状况以及三个文明建设的突出成就,同时体现南京的文明程度、办会水平、接待水平,使软博会成为南京服务全省、服务全国的展会品牌。对于本届软博会各项具体组织工作,许慧玲强调要确保组织到位、工作到位和保障及时,各单位要加强协调、精心安排、周密策划,注重实效和大众参与,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为国内外参展客商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展会平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