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靓车来一场狂欢吧 “2006新车总动员”开幕式今天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1:41 东方今报

  昨天上午,秋色渐浓的紫荆广场人流如织,由东方今报《今车市》组织的“2006新车总动员”在这里举行。

  河南新纪元、河南双盛、河南长江、裕华晨光、河南富达等20多家实力雄厚的汽车经销商带来的君越、远舰、伊兰特、骏捷、凯旋以及郑州威佳刚刚上市的轩逸等近60 款靓车共同烹制出2006金秋第一桌新车盛宴,让车迷及消费者目不暇接。

  2006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也在现场进行汽博会的招商及票务公开咨询,全面启动本届汽博会的公开推介。

  部分热销车型现场交易

  昨天上午9:00,没等“2006新车总动员”的新车到齐,紫荆广场已经聚满了市民,还有从许昌、平顶山、洛阳等地赶来的铁杆车迷,几款先到的靓车立即被围得水泄不通。

  激情四射的三菱蓝瑟、尊贵豪华的凯旋、经济实用的金刚……商务用车、家轿,应有尽有。展会第一天,上海通用五菱SPARK、中华骏捷、塞拉图等热销车型均有现场交易。

  郑州市民赵先生满意地说:“这次车展办得很独特,将今年上半年的新车集体展出,并推出各项优惠,现场购车还有礼品相送,我打算在现场买上一辆。”

  几位专程从市地赶来看车的消费者说,他们在东方今报上看到了在紫荆广场举办车展的消息,就约上好友一起赶了过来,想在车展上买一辆自己中意的车。

  “这车什么配置?”“价格能不能再低点?”……展会上咨询声、讨价声此起彼伏,参展商们忙得不亦乐乎,有的经销商甚至加派销售人员支援。

  汽博会咨询成为亮点

  展会现场,将于9月30日开幕的本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车展——2006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进行的汽博会咨询活动更是人们关注的一个亮点。

  汽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在“2006新车总动员”活动上进行的推介,是汽博会的预演,目的就是借助东方今报《今车市》举办的新车展会,让中原车迷提前感受一下本届汽博会的氛围,告诉中原车迷本届汽博会在展会规模、展会规格、展会档次及展会亮点等方面的突破,同时向中原车迷透露一下本届汽博会的招商进度及参展品牌等最新信息。

  精彩活动今天上演

  此次“2006新车总动员”活动将持续三天时间,盛大的开幕式于今天正式上演,同时有更多惊喜送给中原车迷:时代英雄传媒将带领2006新丝路模特大赛河南赛区优秀选手在车展上登台走秀,现场车迷在赏车、购车的同时,还将有机会与靓丽美女合影留念;戴梦得珠宝友情赞助的2006珠宝新品展示秀,多款珠宝精品将会使本届展会更加耀眼夺目;8月24日刚刚上市的轩逸抢先亮相,东方今报《今车市》和东风日产威佳专营店联合举办的“轩逸杯”香车丽人大赛也将同台竞技;现场购车即可抽取大奖,参与互动游戏更有大礼赠送……精彩跌宕的现场活动必将一次次引爆你的眼球!

  还在等什么,在这个充满激情和欢乐的周末,让我们一起走进紫荆广场与爱车共同狂欢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