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援手学子”见面会明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0:3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由本报、安徽乐普生商厦共同举办的“援手学子求知路”爱心见面会将于明日上午9时在乐普生商厦6楼会议室进行,“援手学子”系列报道中的8位寒门学子以及今年考上大学的“春蕾高中班”学生将在现场与广大爱心人士“面对面”。

  连日来,在本报将举办“援手学子”爱心见面会的消息发布后,社会各界和广大爱心人士给予了高度关注,不断有企业和读者给本报打来电话,要求参加这个见面会。在省城
工作的葛杨女士告诉记者,她十年前通过本报捐助了一名无钱上学的中国科大学子李启寨,十年过去了,这名当年连饭都没得吃的孩子如今考上了美国一所大学的博士后。她告诉记者,在献爱心的十年中,她感到生命因为爱心而更加有意义,所以她十分期待明天的爱心见面会。

  三年前,一批受“春蕾计划”资助的贫困山区女童初中毕业了,因为经济上的贫困,他们在初中毕业后虽成绩优异却无学可上。在看到本报关于这些孩子的报道后,安庆龙门高中找到本报,表示愿免费接受这些“春蕾”入学,并创办了我省第一个“春蕾高中班”。三年过去了,这个班的5名“春蕾”都毕业了,她们中有4人高考超过500分,田静还以588分位居全校第一,考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明天的爱心见面会上,安庆龙门高中的华校长也将携今年考上大学的“春蕾”大学生代表参加。

  为了办好这次爱心见面会,本报和乐普生商厦已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乐普生商厦还将为每位学子提供一定数额的学费。

  本报诚恳欢迎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单位加入到这次“爱心约会”中来,参加者可以通过0551-2639488与本报预约,也可在明天上午直接到会场。(本报记者 周晔崔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