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都市消费》情定七夕大型相亲会昨举行 老外也来找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1:12 都市快报

  昨天整整一天,35岁以下年轻人的男女之情,充盈着西湖体育馆。

  参加情定七夕大型相亲会的1950位报名者,女性占三分之二,加上亲友团,四五千人把体育馆挤得满满当当。

  最有勇气的莫过于4001号先生,主动上台发表爱情宣言,邀请心仪的2225号小姐“
看月亮,数星星”。两人一拍即合,说完爱的表白就喜滋滋走出了会场。看着一对对刚刚认识却满心甜蜜的准情侣们,登记处的工作人员也满是欣喜,直呼“有几对实在太配了,一看就是缘分注定的啊!”

  来自法国的3466号先生今年3月份来杭定居,目前在凡尔赛外语学校担任法语老师。他昨天遇到了很多可以用英语交流的朋友,临走前,已记下了几位女孩留给他的手机号码。

  昨天,仍有不少朋友或现场或打电话,希望能够参加这次活动。但由于条件限制,未能如愿。在这里《都市消费》提醒您,这次没能够参加相亲大会,或在大会上未相到中意对象的,没有关系。今后《都市消费》将陆续举行一系列的相亲活动,有兴趣的读者可以持续关注每周五出街的《都市消费》。(陈铭童蔚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