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瓶硫酸泼向丈夫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1:13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金奉乾 昨晚10时30分西固为您报道 常言道“一日夫妻百日恩”。谁也想不到,妻子在与丈夫发生口角后,竟然将一瓶硫酸泼向与自己结伴十多年的丈夫脸上,无情的硫酸将丈夫的左脸颊灼伤。

  现场:

  派出所民警家属院口积极协调

  昨晚8时许,本报突然接到一个来自西固区的投诉电话。投诉人在电话里称一个妇女将硫酸泼在了自己丈夫脸上。根据报料,记者晚上9时20分,来到事发家属院大门口附近看到,3名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对左脸灼伤的男子及女方的家人,进行调查询问,并要求男方的弟弟尽快将受伤的崔姓男子带到医院去检查治疗。

  丈夫:

  楼梯口遭遇妻子硫酸袭击

  记者发现,受伤的丈夫左脸颊上已经出现灰紫色的痕迹,伤者时不时地发出难忍的喘息。据伤者介绍,前日上午9时许,他正准备带着孩子去报名。谁料当他下到2楼的楼梯口时,看到妻子提着一桶汽油和一瓶硫酸。就在他忙着下楼时,妻子突然打开硫酸瓶盖,猛得将硫酸洒在了自己的脸上。

  妻子:

  自己不慎才被烫伤

  记者在距离家属院口约200米的马路边,见到了中年妇女杜某。对于昨日上午的情况,她称自己不是故意害丈夫。当时她在上楼时碰见了丈夫,丈夫见面就用脏话谩骂。因为不堪辱骂,她打开了硫酸瓶盖,是丈夫在撕拉过程中将硫酸洒在自己脸上的。正因为丈夫的拽拉,导致她的背部也被硫酸灼伤。

  警察表示,他们将连夜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