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语四六级考试将提前到12月 社会考生不能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1:17 国际在线

  原定于2007年1月举行的新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提前至今年12月举行。本次考试将完全由在校生参加,社会考生将不再有参加四、六级考试的机会。

  今年6月,全国180所试点院校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已经实行了改革,12月的四级考试将在全国推行新考。六级考试将于今年12月开始试点,明年开始全面推广。

  新四级的考试流程中要求考生先考写作后考听力,听力部分也将直接播放试题,之前不再播放考场指令。同时,在新考中,听力时间加长到35分钟,试题权重也随之增长15%。(竞报 邓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