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万州天然气泄漏爆炸26人受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1:21 重庆晚报
重庆万州天然气泄漏爆炸26人受伤(组图)

事故现场。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重庆万州天然气泄漏爆炸26人受伤(组图)

事故现场。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报讯 25日晚8时10分,万州区白岩路55号附近商户门面发生一起爆炸事故。据市、区公安部门专家查明,这次爆炸事故的原因是天然气泄漏造成的。

  事故发生后,万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处置。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马正其立即作出指示,要求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妥善处置事故,维护好社会秩序。昨日一早,马正其到医院看望慰问了伤员。

  事故发生后,该区当即成立了事故处置领导小组,区长吴政隆迅即赶到现场,组织指挥处置工作。他要求全力以赴确保受伤人员生命安全,迅速恢复现场秩序;公安部门要维持好社会秩序,确保社会稳定;要对全区天然气管道和下水道的安全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当晚,区领导还前往三峡中心医院看望慰问受伤人员,嘱咐三峡中心医院一定要照顾、救治好伤员。

  昨日上午,吴政隆召集处置领导小组成员会,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善后工作和抓好全区安全生产进行了全面部署。

  此次事故无人员死亡,事故造成住院治疗8人(重伤1人,经救治生命体征平稳)、门诊留院观察18人。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秩序已经恢复正常,各项处置工作有序推进,群众和商户情绪稳定。在医务人员的精心医治下,已有6名留院观察的伤员离开了

医院。记者杨登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