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私藏火药枪 走火射中一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15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重庆消息 据《重庆晨报》报道,重庆潼南一男子私藏火药枪到林子里打鸟,突然走火,铁砂射中几十米外的一家三人。其中一名7个月大的女婴全身中弹十余粒,3粒铁砂留在孩子头颅深处已3天,不敢贸然取出。

  据介绍,22日上午,丁晓华和丈夫奚仁国带着女儿,从潼南太安镇回塘坝镇娘家省亲。当天下午,一家五六人在屋前坝子上聊天。傍晚6点多,丁晓华准备到屋里做晚饭。她抱
着女儿刚起身,就突然感觉到左肩部一阵剧痛。“我听到女儿大哭起来,一股股血从她头上往外冒。”愣了几秒钟,丁晓华才意识到出事了。奚仁国也说,事发太突然,听到一声枪响后,就见鲜血浸湿了妻子的半身衣服。奚仁国不及多想,抱着女儿就往公路上冲。这时,同村的张某从附近跑过来,连喊“枪走火了”。

  据称,事发时,张某扛着私藏的火药枪准备去打白鹤。走到目的地,他准备从肩上取下枪来,突然听到“砰”的一声,顺枪口方向看去,张某发现,枪口喷出的铁砂射到几十米外的人了。丁晓华的二姐后来说,出事前十几分钟,曾看到张某挎着火药枪去了附近湾里,“同村人都知道张某爱打鸟”。

  目前,张某已被塘坝镇派出所送县公安局刑拘。

  奚仁国说,妻子、女儿和瞎眼岳父都被铁砂射中了。岳父只是背部中了几粒铁砂子,嵌入不深,已由当地医生取出了。但才7个月大的林林受伤最重,头部、背部、肩部中了十几粒铁砂子,有关部门已初步鉴定为重伤。丁晓华被鉴定受轻伤。

  主治医生张医生告诉记者,婴儿的稚嫩头部被射入了4粒铁砂,除取出1粒外,另3粒钻入脑袋深处,不能贸然动手术取出,目前只能采取保守治疗,虽暂时无生命危险,但不能确定对孩子今后是否有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