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湖亭收费站昨起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19 海峡都市报

  

白湖亭收费站昨起拆除

  白湖亭收费站建筑将在一周内拆完

  N见习记者 吕蕴岚 吴臻 本报记者 游庆辉 实习生 刘广 文/图

  播报时间:昨日上午

  播报地点:福州白湖亭收费站

  播报实录:工人们站在10米高的顶棚上用切割机把钢架拆除下来,地面上已经堆起了高高的钢筋和铁板。随着白湖亭收费站的撤除,其顶棚等建筑也于昨日开始拆除。

  一位工人说,“以后这里的路面就会很宽了。”在现场记者看到,先行拆除的是车辆从南往北进入则徐大道的路面上空建筑。

  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收费站顶棚拆除属于高空作业,工程量较大,他们已经投入了60名左右的工人。为了保证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工程队不会夜里作业,因此拆除完毕需要1周左右的时间。在收费站拆除期间,交通部门对连江南路、则徐大道、盖山路、南二环路等路段实行通行管制和车辆分流。

  在拆除4个由北往南行驶车道的收费站期间,出城的机动车由连江南路、则徐大道通过盖山路单向通行,进入南二环辅道至浮桥辅道上南二环快速道;或通过迎宾路半田路口至黄山一号岗通行。则徐大道至原收费站进城车辆(南往北)4个车道正常通行。当收费站4个从南往北行驶车道拆除期间,机动车则相应地从由北往南的车道通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