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万州佳庆大厦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20 海峡都市报

  N中广 重庆日报 新华

  本报讯 重庆万州区双白路佳庆大厦25日晚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住院治疗8人(重伤1人,经救治生命体征平稳)、门诊留院观察18人。据重庆、万州公安部门专家勘查之后初步判断,大楼天然气泄漏是引发爆炸的原因。

  爆炸发生在25日晚8点左右,地点在一楼,位于一楼的万州最大家电卖场苏宁电器门市损失惨重,爆炸产生的气流将一营业员冲出门市并致其受伤,大量家电产品被炸成碎片。由于爆炸地点位于闹市,爆炸物将电器门市内外20余人炸伤。

  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秩序已经恢复正常,各项处置工作有序推进,群众和商户情绪稳定。在医务人员的精心医治下,已有6名留院观察的伤员离开了医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