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完不成环保目标官员将被追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39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 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毛如柏26日在答记者问时说,完不成环境减排目标的官员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毛如柏说,近日内蒙古的发电厂因违规建设而受到查处。目前该项目已被依法叫停,涉及到项目的直接责任人和领导都依法受到了批评或者受到相应的行政纪律处分。

  “这件事情的处理,明确反映了我国政府对违法建设、违法排污行为严格依法处理。”他说,中国地方官员已被要求在实现环境保护目标的责任书上签字。

  针对地方政府完不成目标责任书的情况,毛如柏表示将依法按照协议的要求和相关部门发布的处理意见,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