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服务生偷钱寄回老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53 京华时报

  自制工具撬开顾客更衣箱

  本报讯(记者刘甲通讯员彭锋)洗浴中心服务员张明自制工具撬开更衣箱,从顾客的钱包内抽出部分钞票归为己有,并将它们藏进天花板。8月23日凌晨,张明被羊坊店派出所民警抓获。

  8月23日凌晨,李先生和张先生在翠微附近的一家洗浴中心洗完澡准备离开时,发现二人的手包内分别丢失了3000元人民币和500元港币。羊坊店派出所民警在现场调查时,确认更衣室内唯一的服务生张明有重大嫌疑。

  检查中民警发现,更衣室的顶棚天花板有被动过的痕迹。民警将吊顶天花板打开后,发现上面整齐地码着几沓钱。经清点,李先生和张先生被盗的3000元人民币和500元港币都在其中,除此之外,还有1.5万余元人民币、数百美元和港币。在钱的旁边还放着服务员张明的身份证和一张汇往安徽的汇款单。

  据了解,张明于今年初从安徽来京打工。张明交待,他是用自制的工具将更衣箱打开的,曾作过几次案连他自己都说不清。为避免让客人发现,他往往只抽出几张钞票。目前,张明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