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敌”玩家凭不死之身“打砸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53 京华时报

  

“无敌”玩家凭不死之身“打砸抢”

  众多“高手”相继赶来,攻击“无敌”玩家。本报记者王宙摄

  《征途》游戏玩家城门静坐抗议

  本报讯(记者张燕)由于游戏中出现五六个遭攻击但不掉血的“无敌”玩家,而且这些“无敌”者在城内肆意“打砸抢”,掠夺玩家钱财,昨天上午10点,网络游戏《征途》“碧血风云”服务器中,六七百名玩家在魏国皇城入口处“静坐”抗议,要求公司尽快消除不公现象。

  “网友向我反映,凌晨的时候,就有一些‘无敌’号玩家在城内骚扰。”游戏中的魏国国王———网友“o傲视VS逍遥o”说,直到上午10点,魏国皇城里来了五六个骑红马的人,“他们砸碎我们的运镖车,抢走骆驼。”每辆运镖车上的银锭折合人民币3元至5元,砸碎一辆车就相当于抢走3元至5元的人民币。为了阻止劫车人,七八名骑兽的顶级玩家围攻一名骑红马的入侵者,“但奇怪的是,骑红马的玩家一滴血(游戏中的生命值)也不掉。”142级的顶级玩家“征战V小涛”说,其中一名骑红马的人级别至少比他低20级,这样等级的玩家平时一击也会掉4000滴血,但这一次,对方被攻击时,屏幕上没有任何伤害数据。

  上午10点,这几名骑红马的“无敌”玩家仍在城内肆意“打砸抢”,引起魏国国民的不满。“o傲视VS逍遥o”多次向游戏管理员举报。但这些“无敌”号只被封停2小时后,又被解封。傲视说,“游戏管理员的答复说是游戏存在程序漏洞,他们无法管理这些‘无敌’号。”玩家们对游戏中的不公平现象表示不满,200多名魏国国民来到皇城入口的窄道上“静坐”,他们还邀请了六七百名盟国的朋友前来“助威”。因为人多造成“拥堵”,游戏管理员不停地将这些玩家运送到别处,但他们又想方设法回到皇城,继续“静坐”。直到下午2点,玩家才陆续散去。

  昨天下午4点,上海征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3527号客服人员说,他们已经接到玩家关于“无敌”号的举报,公司已经在跟踪追查这些“无敌”号。游戏是否存在程序漏洞,或者这些“无敌”号玩家是否使用第三方程序,仍需调查。同时,她否认是游戏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操纵游戏,“因为工作人员每天的工作都有人监控,所以不可能是工作人员在操作。”她说,如果是服务器出现问题,公司将考虑赔偿玩家损失,但如果是第三方原因造成,公司将不会赔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