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五”两环保指标未完成近半生活垃圾未有效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3:15 重庆晨报

  据中新社26日电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26日下午3时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盛华仁报告说,“十五”时期环境保护的两个主要指标没有完成:二氧化硫排放量不降反升;化学需氧量排放量明显反弹。

  盛华仁还说,发达国家上百年工业化过程中分阶段出现的环境问题,在我国已集中出现。

  盛华仁说,2005年,我国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只有约35%%,还有近一半的城市生活垃圾没有经过有效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