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睡“水枕头”眼睛干涩背部奇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3:15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见习记者 刘敏 实习生余丽丽)因天气炎热,江北胡先生天天枕着“水枕头”入睡,哪知出现了眼睛干涩的症状。昨天,胡先生到医院检查,才知是被“水枕头”害的。

  胡先生介绍,一月前逛朝天门市场时,买了几个“水枕头”。酷暑难当,他天天晚上睡“水枕头”,但最近几天眼睛发涩,身体背部还起了一些红点,痒得难受。

  到江北区中医院检查,医生介绍,水枕温度过低,会使脑神经遭受强烈刺激,可能造成脑血管萎缩,血流减缓。一觉睡醒,人就会头晕眼花,久而久之,眼睛患病就不奇怪了。此外,长时间睡过于柔软的枕头,还可能患颈椎病。

  医生建议,最好还是用普通枕头安睡;即便睡“水枕头”,也要注意水的温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