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盐津县发生5.1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3:48 山西日报

  5000余人投入救灾工作

  据新华社昆明8月26日电(记者王长山王研)据记者获悉的最新消息,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地震灾情严重,目前武警、公安、消防官兵、民兵和市县乡干部群众5000余人正投入抗震抢险工作。

  据昭通市人民政府通报,25日发生在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大关县一带的5.1级地震,截至26日,经确认已造成1人死亡,33人受伤。地震造成大批房屋和众多基础设施不同程度损坏。

  据了解,地震灾区正在进行矿山安全全面排查、地震灾害的宣传、震情监测等工作。目前灾区交通主干道和通信已经恢复,电力和供水基本恢复正常。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