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小企金融服务促进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5:2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唐国利)为解决重庆市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近日,由重庆市金融办、重庆生产力促进中心、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分行等机构发起组建的重庆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促进会成立,为中小企业金融机构搭建交流平台。

  重庆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促进会是由相关金融机构、担保公司、中介服务机构、中小企业和金融专家、学者等单位和个人结成的、经市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核准注册社团法人。
促进会的宗旨是根据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团结各类金融机构、担保公司、中介服务机构和众多中小企业,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地为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