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翁捡工地废品 离奇死在电梯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5:22 重庆时报

  

老翁捡工地废品 离奇死在电梯口(图)

  工作人员在电梯通道旁发现老翁遗体本报记者陈艺丰摄本报讯(记者丁刚实习记者文峰)一名常在工地上捡废品的六旬老翁,昨日在长江老村职工集资房工地被发现时,倚坐在工地一电梯通道旁离奇死亡。老人身上多处伤痕,南岸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穿白衬衣蓝裤子的白发老翁躺在工地上,左脚弓处有血渗出。据工人刘某介绍,早晨8时30分左右,他走过5楼电梯通道旁时,老人正低着头坐靠在电梯口旁。“我喊了一声,见没反应就知道可能出事了。”

  随后,刘某通知了工地安全员谢某。谢某立即上5楼,对老人采取了掐人中等临时急救措施,见没反应便打了120和110。昨日上午9时许,急救车赶来现场,确定老人已死亡。

  铜元局派出所民警和南岸分局刑警队先后赶到现场,发现老人身上有一部手机,民警通过手机号码本联系上其家属。

  家属赶到现场称老人姓黄,62岁,老两口生活较艰难,从去年5月开始承包该工地废水泥袋回收业务,以两分钱一个口袋的价格赚差价维持生计。工地看门大爷说,每隔两三天就见黄大爷或老伴来捡水泥袋。工地项目经理白某说,他并不知道这两个老人来工地捡废品。

  死者的老伴认为,电梯通道缺少有效的防护措施。工地一工作人员说:“警方初步判断排除他杀,死者的脚、肋骨等多处骨折,估计是意外从高处坠下致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