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武昌列车晚点十小时 旅客:咋连个说法也不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6:3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金济 实习生宛瑜 周静报道:昨日,由上海开往武汉的K123/2快速旅客列车因故晚点达10个小时,1000多名旅客在车上没有得到铁路方面的解释。

  据了解,该车本应于25日14:25由上海发出,并于昨晨8:33到达武昌火车站。但直到昨晚10时许,才停靠武昌站。一些接亲友的市民为此在武昌站等了一个白天。

  旅客张先生当时正在这趟列车上。他说,昨日凌晨,列车大概到了南昌附近后,就一直停止不前,直到傍晚6时许才又重新开动,旅客纷纷询问列车员是什么原因导致晚点。但列车员说,他们也不知道晚点的原因,上级部门也没有解释列车为何停了。不少旅客对此颇有意见,认为列车晚点旅客应有知情权。

  记者昨日多方联系铁路部门的相关人士,最后得到的解释是,列车晚点是因为铁路的线路故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