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事发布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6:45 华商网-华商晨报

  213路换成"子弹头"

  晨报讯(记者陈婵婵实习记者苏丹)8月25日,首批21台213路公交车更换成了舒适的“子弹头”车。

  据悉,康福德高巴士有限公司将更新所属213路公交车40台,9月初全部更换完毕。

  “子弹头”最大优点就在于给乘客增加舒适度。为方便乘客,该车设低地板二级踏步,扶握手也都是防滑防凉的。

  此外,由于该批车还采用了先进的集中润滑系统和冬季冷启动的电预热装置,方便并保证冬季的出车与行车。

  浑河边放牧可举报

  晨报讯(记者汤洋)8月25日,沈阳市城管办明确表示,禁止在浑河沿岸放牧,市民发现有放牧者可电话举报。

  据了解,不久前,有人反映在滨水路东陵区路段,有附近村民到浑河沿岸放牧牛羊。执法队员随后赶到,对放牧者进行了严厉批评、告诫,教育其不要到浑河沿线绿地放牧。

  市民如发现有人在浑河沿岸放牧,可以拨打024-22516801进行举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