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订户购高端电器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6:4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本报订户购高端电器多(图)

  店内销售异常火爆

  ■本报记者闻英奇摄晨报讯(记者吴海涛)一场大雨丝毫没有影响本报订户的购买热情。

  昨晚,优惠本报订户的苏宁大型专场“闭店销售”活动重拳推出,从18时至20时的销售额达到96.4万元,彩电卖了137台,冰箱卖了175台,通讯产品卖了289部。

  不想错过:二台子打车到“三好”

  直到昨日18时本报活动正式开始,天空中的雨还有越下越大之势。

  “这场雨是秋雨,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今天我们也来享受一下华商晨报给我们带来的优惠,这是一次收获啊。”本报订户李先生说。

  不到18时,苏宁电器三好街店门前已排满了本报订户,大家虽然都急着进店买货,还淋着雨,但还是很有秩序。“晨报的订户真的很有素质。”路过的行人小刘感叹说。

  记者在随机采访中得知,有不少本报订户是从很远的地方打车来购物的。一位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二台子地区,是特意打出租车过来购物的,因为家里最近想买款冰箱,他觉得这是一次晨报给订户的机会,不能错过。

  人流如织:听到最多的是“借个光”

  18时,苏宁电器实行的“闭店销售”向本报订户“开闸”,凭本报订报发票入场。

  “开闸”后,三好街店里顿时热闹起来,数百人在各楼层间的各个家电区域问个不休。记者注意到,一些女营业员嘴里回答本报订户的提问,手要不停地开购物单子,脸上的汗珠一直淌到脖颈上。

  一、二、三层楼之间人流如织。冰洗区、彩电区、数码通讯区和小家电区等各个区域,都站满了咨询购物的人。记者在店里听到最多的三个字是“借个光”。

  当晚,购物高潮一个接一个。2300多元的热水器打完折后降到1800多元,享受到优惠的本报订户说:“感谢晨报这次优惠,如果这样的活动能够多搞几次就更好了。”

  商家开怀:晨报订户大多选购高端产品

  截至20时,从苏宁电器传出的消息是:当晚销售额达到96.4万元,彩电卖了137台,冰箱卖了175台,通讯产品卖了289部。从本次大型优惠购物中显示出的趋势是:冰箱的消费选购多在2500元至3500元之间,彩电的消费95%%选择的是平板电视,本报订户当晚买下最大尺寸的液晶电视为46寸,价位为13980元,原价为15980元。

  “晨报订户选购高端产品的真多啊!”苏宁电器沈阳地区市场部姜经理如是感叹。

  苏宁对本报订户承诺,当晚买的大件商品近日将送货到家并负责安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