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有雨明天放晴 雷电集中关好门窗尽量不外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7:4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今天我市有雷雨,并会伴随大风和雷电,但明天天气就会放晴,气温也将所有上升。

  据省气象台预报,全市今天多云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全市偏南风4—5级,有雷雨时短时阵风8—9级,并可能伴有雷电,最低温度26—27℃,最高温度32—33℃。明天多云到晴,最低温度26℃左右,最高温度33—34℃。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雷电集中的时候,市民最好关好门窗,尽量不要外出;在室外的市民不要打带金属把的雨伞,不要在大树下停留,打雷时不要狂奔,因为步子大了通过身体的跨步电压就大,容易伤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