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心灵扭曲做下惊天血案 邱兴华杀人动机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8:00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广州日报》报道 陕西汉阴连夺10命的杀人恶魔邱兴华落网后,他的杀人动机渐渐被查清。

  邱兴华的父亲早亡,母亲又患精神病。从1998年开始,为了逃避计划生育罚款和糟糕的邻里关系,他先后搬了6次家,越搬越穷,心灵越来越扭曲。他开始莫名其妙地吃妻子的醋,怀疑两个女儿不是自己亲生的,因为她们走路的姿势和他不像。

  于是他要求妻子和他一起去铁瓦殿道观,让道观住持熊万成做一次“神的检测”。6月18日,夫妻俩第一次去铁瓦殿求签,但没有见到熊万成。6月25日第二次去,但熊万成6天后才回来。于是,夫妻俩等了6天。妻子偷偷会见了一次慕名已久的“熊师”(熊万成),邱兴华知道后非常生气,训斥了她一通。

  当天夜里,心怀鬼胎的邱兴华让妻子去找“熊师”,提醒他明天给孩子看签。妻子拒绝了。邱兴华一连提了3次同样的要求,最后,同他们住在一起的63岁老婆婆说:“我明天一早帮你喊。”

  于是,邱兴华让妻子和老婆婆住一间房,自己住另一间房。半夜,他突然来敲妻子的门,问:“外面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在叫?”妻子心情不爽,没吭声,老婆婆帮她应了一声:“没啥东西”。邱兴华便怀疑妻子不在屋内,而是跑去与“熊师”约会去了。

  第二天,邱兴华在下山的路上骂妻子“不要脸”,并折磨妻子,到家之后,他就对妻子等人说他要杀人了。

  7月13日,邱兴华牵着一条狗第三次上铁瓦殿。7月16日凌晨2时,他用弯刀和斧头制造了震惊全国的特大杀人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