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负气跳下四楼 男友少交20元医院拒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8:05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今日安报》报道 一女子从4楼坠下被120带到医院后,其男友拿出200元钱,医院称仅CT检查就要220元钱。为了20元钱,在20多分钟时间里,医院竟拒绝救助。

  25日17时许,郑州一女子因和男友吵架,从4楼跳下。民警和急救人员将该女抬上救护车,其随后赶到的男友冯平随车去了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

  到达医院后,受伤女子躺在过道上痛苦地呻吟了20分钟,医院就是不救助。冯平说:“我走得急,身上只带有200元钱,但是医院不让做检查。”

  该医院称,光CT检查费就要220元钱,何况还有其他检查、医疗费用等。最终,冯称可以和民警一起去取钱,医院才终于放心地进行抢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