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毛祁铁路道口 火车与汽车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8:05 千华网

  鞍山日报消息 (解成涛 实习生 王晨光 记者 田畅) 25日清晨6时许,在海城毛祁铁路道口,一辆满载矿渣的大货车与一列货运火车相撞,造成大货车侧翻,火车出轨,所幸无人员伤亡。

  上午8点,记者赶到现场时,此处路段已被封闭。一辆大货车车头朝南,侧翻在道口铁轨上,车上的矿渣撒落一地。紧挨汽车西侧,一列拖运15节车厢的火车头被撞翻出轨,现
场地面漏了一地柴油,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柴油味。

  据火车司机介绍,此处铁路道口两侧都竖立着信号灯和提示牌。当时他驾驶火车由西向东行驶,快到毛祁铁路道口时,突然发现公路上一辆货车正由北向南朝道口驶来,速度很快,他立即紧急刹车。但还没等火车停下,“轰隆”一声巨响,大货车已经撞上了火车,随后货车发生侧翻,火车头被撞出轨。所幸两车人员均无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海城市领导、公安、消防、安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都赶到现场处理事故。在记者准备离开时,消防官兵已将泄露的柴油覆盖上土和泡沫,以防遇明火起火。同时,现场指挥人员正在协调铁路部门处理被撞火车。

  警方提醒广大司机通过铁路道口时,一定要注意望,遵守交通规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