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口西海岸体育休闲长廊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8:1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26日讯 (记者周元 实习生王波 郭微微)今天上午,海口西海岸体育休闲长廊正式开工,该工程周期为90多天,市民有望在今年11月底漫步该长廊。

  西海岸体育休闲长廊位于海口市西海岸,东起西秀海滩,西至水世界跳水馆,建设道路全长约2.4公里、宽6.5米左右,它以休闲为主,并融极限运动、生态、观光、旅游、文化为一体。

  据了解,该长廊道路由自行车、轮滑道和人行道组成,轮滑道宽3至5米、长2.4公里,其西端有一个大型的轮滑综合运动场,中段利用现有的观海台改造成一大型轮滑运动场,设有滑板U型台、滑跳台、滑跳轨道等专业设施。此外,一些富有动感和现代气息的体育雕塑也将穿插其中。该长廊在保留椰林、木麻黄等沙滩原貌特征的同时,还将增加一些适合西海岸自然条件的防风、防晒树种,人行道上用海南独有的火山石铺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