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检察劳模开始休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8:30 正义网-检察日报

  本报武夷山8月26日电(通讯员张金文) 秋风送爽,景色宜人。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期劳模休假活动今天启动,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3位劳模,会聚在福建武夷山,将度过轻松愉快的10天假期。

  参加这次休假的劳模中,有在非常艰苦条件下创造奇迹的“全国先进工作者”、西藏班戈尔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西绕旺杰,有被称为腐败分子“克星”的“全国模范检察官”、
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检察院检察长余学斌,有面对歹徒临危不惧的“全国模范检察干部”、湖南省永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付玲玲等人。

  据悉,在10天的休假中,劳模们将在武夷山召开座谈会,畅谈各自岗位的工作情况,共话检察事业未来;交流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经验心得体会;参观赤石暴动革命烈士展览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游览武夷山景色等,整个休假活动将丰富多彩、轻松愉快。

  近几年来,高检院党组和贾春旺检察长对劳模休假工作非常重视。贾春旺检察长多次强调,不能光让劳模吃苦受累,要坚持劳模休假制度;只有让劳模休息好、身体好,才能更好地工作,更好地发挥作用。

  据悉,从1998年开始,高检院每年都组织全国检察机关劳模到张家界、北戴河、武夷山等名胜地休假,到今年为止已举办了9期,有200多名劳模参加了休假。

张金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