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工路段燃气泄漏民族路上虚惊一片 (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8:52 每日新报

  排险人员正在勘查现场新报记者许凯摄

  138×××××248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

  施工路段突然发生燃气泄漏,消防队员和辖区民警正在保护现场。

  新报记者王搏

  昨天16:30左右河北区民族路

  发生险情的路段正在进行施工改造,泄漏点正好位于梁启超纪念馆门前。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大型挖掘机停在土堆中一动不动,巨型铁铲的前方不断传出“哧、哧”的响声,几名燃气抢险人员正忙着勘查现场。

  事故地点弥漫着浓重的燃气味儿,周围的公司、银行、餐馆都是门窗紧闭,人们透过窗户注视着事情的发展,直到抢险人员将燃气管道的阀门关闭,大家紧张的表情这才慢慢松弛下来。

  现场的抢险人员告诉记者,发生泄漏的是一根直径200毫米的中压管线,主要负责向民族路一带的用户供气,由于抢险工作比较及时,再加上民族路一带的住户不多,所以并未造成严重的损失。截至记者发稿时,抢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