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千万创新基金昨起寻找“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9:0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雅妮)记者昨日获悉,8月26日至27日,合肥市1亿元科技创新基金中的7000万有偿使用部分正式对外竞标。

  2006年的合肥市科技创新基金总量达1亿元,使用方式分为资本金投入、有偿使用、贷款贴息、以奖代补四种。据了解,本次竞标的2006年度高新技术产业化有偿资金总额达7000万元,将对先进制造业、光机电一体化产业、电子信息与软件产业、新材料产业、生物技
术与新医药产业、农副产品加工业这6个产业给予重点扶持;分别安排1100万、1400万、2300万、700万、400万、1100万的资金支持。

  据了解,创新基金作为合肥市财政下设的基金,不同于一般风险投资,主要目的是扶持现有企业队伍里的“潜力股”,帮助它们做强做大,以推进国家科技创新型试点市建设。合肥市中小科技企业和一些知名企业参与申报都非常火爆,从7月11日开始,国风塑业、华泰食品等54家企业就开始了积极的申报工作。

  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共有通过初审的42家企业参加了本次竞标。竞标会采取专家评审方式,6组共42名来自金融、科技、高等院校等机构的专家参与评审,每一组都有合肥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全程监督。在市创新办的主持下,竞标会将当场公布得分结果,按得分高低确定中标企业,将有20家中标企业获得200万~600万元的创新基金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