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过来人”为准创业者传经上海东方讲坛·开业生涯系列讲座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9:2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陈惟)1998年以2万元开始创业,经历3次创业失败后,仍不屈不挠,上海火速网络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刘小光昨天以自己创业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创业之路的艰辛,使在场的数百位创业者和“准创业者”深受感动。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东方讲坛·开业生涯”系列讲座暨现场咨询服务活动昨天正式开场,上海的一批资深开业指导专家,用他们丰富的创业“实战”经验给有志于创业的年轻人出谋献策,这种形式今后将进入上海的众多社区。

  走进社区、贴近百姓,成为本次系列活动的一大亮点。主办方将本市划为东南西北中五个区域,分别在浦东新区、宝山、杨浦、普陀、卢湾等社区设立活动点,把开业服务送到市民家门口。

  讲座期间,还将组织市开业指导专家就开业融资、开业选址、开业营销、开业培训、微小企业诊断、政府扶持创业政策咨询等热门问题,为市民提供免费的专业咨询服务。

  为方便广大市民领取公益性入场券,承办方在上海市开业指导专家咨询中心和全市东方社区信息苑都设立了领票点。下周六第二场讲座由上海市开业指导专家姜新国主讲《如何选择创业商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