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各级人大常委会监督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1:04 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27日下午表决通过各级人大常委会监督法,这部法律自2007年1月1日起施行。

  新华网快讯: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27日下午表决通过企业破产法,这部法律自2007年6月1日起施行。企业破产法(试行)同时废止。

  新华网快讯: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27日下午表决通过修改后的合伙企业法,这部修订后的法律自2007年4月1日起施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各级人大常委会监督法

  

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各级人大常委会监督法

  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新华网北京8月26日电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2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跟踪检查有关环境保护法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法官法、检察官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关于监督法草案等四个法律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吴邦国委员长出席会议。

  副委员长韩启德主持会议。 >>>点击详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