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还有啥影响咱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1:39 法制晚报

  

还有啥影响咱健康
还有啥影响咱健康

  在社会上引起恐慌的“饮水机反复加热产生千滚水有毒”事件刚刚平息不久,电热水器又被爆出“箱内水长时间静止,细菌和微生物容易大量繁殖”的说法。对此专家提出建议,消费者在使用电热水器淋浴完毕后,最好把罐内的水全部放干净。

  (相关报道见A05版)

  同饮水机“有毒”一样,电热水器“不洁”也是某厂家负责人自爆黑幕。究竟是炒作,还是事实?这是个问题。

  值得欣慰的是,这一次专家的声音似乎来得比较快。但对于他的建议,我却仍有两点疑惑:一,这是不是默认电热水器内细菌容易大量繁殖的说法?二,如果专家们早知道,干吗不早点提醒消费者?毕竟这是关乎消费者身体健康的事情,为啥总放马后炮?

  图/谢峰 文/小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