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总工会追授陈俊为“云岭优秀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1:47 云网

  云南省总工会日前做出决定,追授陈俊为“云岭优秀职工”,并授予“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陈俊生前系宁蒗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去年7月24日,陈俊同志在处置一起疑似食物中毒的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时,因劳累过度,积劳成疾,突发心肌梗塞,不幸倒在工作岗位上,年仅50岁。

  省总工会号召全省广大职工要以陈俊为榜样,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并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的伟大实践中,努力为实现我省“十一五”规划各项宏伟目标建功立业。

  记者 吕辉(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