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珠高速发生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2:19 法制晚报

  京珠高速发生车祸

  事故造成17人死亡33人受伤

  本报讯 据《羊城晚报》报道,26日凌晨1时10分,京珠高速公路粤境韶关段发生一起特大车祸,一辆大客车从后面撞上一辆停下维修的大货车,造成17人死亡,33人受伤。

  据交警部门初步调查,当时满载矿石的湖南大货车在京珠高速上爆胎,被迫在主车道停下维修,货车司机没有竖立警示牌,而河南大客车司机在高速行驶中意图超车,结果处理不当,撞上大货车。

  据悉,5时30分,现场清理完毕,恢复正常通行。

  由于大客车上大多是打工回家的河南年轻人,遇难者和伤者中没有老人和小孩。目前,大客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今日连线

  大部分伤员病情稳定

  本报讯(记者 郭紫纯)记者上午从韶关市乳源县人民医院了解到,事故中受重伤的一位女性目前病情趋向稳定;仍在该院治疗的另外15人病情稳定,已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京珠高速发生车祸后,伤员被送往乳源县人民医院接受救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