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山区1.8亿改造南海大道和创业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5:0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马琳洁实习生刘盛潮王露鸿谭伟飞报道南山区将于今年8月至12月,斥资约1.8亿元主要对南海大道(海雅人行天桥—创业路路段)、创业路(南山大道—后海路路段)的市政设施、照明、绿色工程、人行道铺面、人行天桥及沿线店面招牌、广告和建筑立面进行维护和改造。

  据了解,本次改造工程是由东南大学设计院整体规划、设计的。据介绍:对原有的
道路景观进行改造,其目的是提升南山的城区品位,统一风格,形成特色。未来将在海雅人行天桥修建一座极具现代气息的“飘逸桥”,大大提升城区的艺术品位……

  改造完成后的南海大道和创业路将大幅改善沿线人居环境,提升城区形象,优化周边环境,进一步完善城市景观,成为南山区最繁华、最具现代化魅力的核心商业地段,成为深圳经济特区西部城市建设的重要标志。

  据悉,南山区南海大道和创业路景观改造工程,是深圳市政府推出“城市管理年”活动的示范工程之一,也是南山区的一项重点工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