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货柜车拦腰撞中巴 中巴被扭成麻花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东莞市樟木头镇,车祸中四人受伤

  本报东莞讯记者杨晓冬、谢孝国摄影报道:前天早上6时许,东莞市樟木头镇中心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车祸造成四人轻伤,两车严重受损。

  记者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樟木头镇索来利·阳光假日酒店门前的十字路口。
据目击者张先生称,早上6时40分左右,一辆牌照为粤B1969挂的大型货柜车急速往黄江方向行驶时,拦腰撞上正要驶进酒店接送员工的中巴车,由于大型货柜车车速过快,发生碰撞后,把中巴车顶到十来米外的立交桥护栏上才停了下来。

  记者现场发现,场面一片狼籍,大型货柜车的驾驶室“骑”在中巴车的身上,成了“麻花状”的中巴车早已严重变形,车玻璃几乎全部破碎,前方的挡风玻璃散落在地上,在车内前排座位和车窗上还留有未干的血迹。

  现场处理事故的樟木头镇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后,几名伤者当即被送往当地的石新医院进行抢救,事故原因主要是大型货柜车超速行驶造成,目前大型货柜车司机已被带回交警大队接受调查。索来利·阳光假日酒店的钟小姐称,当时中巴车上有四名该酒店的员工,除司机受伤较重,正在医院抢救外,另外3人只是轻微受伤。

  (报料人吴先生,获四等奖50元)

  

货柜车拦腰撞中巴 中巴被扭成麻花状

  上图:车祸现场,中巴车被撞得严重变形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