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进一步学习《江泽民文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0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济南8月28日消息(记者柴安东)山东省对全省学习《江泽民文选》作出全面具体安排部署。贯彻中央要求,省委于8月16日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省几套班子,各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进行集中学习,并下发通知,对全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组织好《江泽民文选》的学习、宣传和研究作出全面部署。通知的主要内容包括充分认识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江泽民文选》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运用多种形式把学习宣传研究引向深入、切实
加强对学习活动的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省委宣传部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研究《江泽民文选》发出通知,强调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研究引向深入。

  继续做好文选的印刷发行工作。加强调度,畅通渠道,确保全省各地各单位学习用书及时到位。

  抓好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学习。在原原本本读原著的基础上,通过读书会、座谈会、报告会、研讨班、培训班等多种形式,分专题组织学习,深化思想认识。

  认真组织好学习宣讲活动。成立宣讲团,组织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和专家学者,深入基层大力宣传《江泽民文选》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和基本内容、精神实质,在全省兴起学习热潮。加强各高等院校两课教师和辅导员队伍的培训,进一步推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进一步加大舆论引导力度。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充分发挥报纸、广播、电视、理论期刊、互联网等媒体的作用,加强理论宣传,大力宣传各地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好典型,推动面上的学习活动。

  认真组织好理论研究工作。围绕《江泽民文选》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列出专题,深入研究,促进学习的深入开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