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20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陶天成郜国毅报道昨天下午无锡市人民大会堂彩旗飘飘,喜气洋洋,中国共产党无锡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这里举行。杨卫泽受十届市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体代表汇报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主要情况,对开好大会提出了要求。

  杨卫泽说,中共无锡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无锡进入“十一五”时期举行的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是全市共产党员和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主要
任务是: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回顾总结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审议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共无锡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和中共无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肩负起创新发展模式、争当江苏现代化建设先行军的重大历史使命,万众一心建设和谐宜人新无锡、再创无锡发展新辉煌。

  杨卫泽提出,要把这次党代会开成解放思想、开拓奋进的大会。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对这次大会非常关注,寄予很大期望,全体代表一定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讨论和审议好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使大会确定的今后一个时期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工作重点,更加切合我市实际,符合人民群众的愿望,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更好地激励全市人民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开拓奋进。要把这次党代会开成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大会。各位代表要畅所欲言,集思广益,认真负责地履行代表的权利和职责,保证大会的各项议程顺利进行。要把这次党代会开成求真务实、纪律严明的大会。他希望各位代表以大局为重,以全市人民利益为重,集中思想、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会议通过了由73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王咏红为本次大会秘书长;通过了由9人组成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王咏红为主任,孙国祥、戴锡生为副主任。

  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听取和审议中共无锡市第十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共无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共无锡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共无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无锡市出席中共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