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5岁以下“党代表”占五成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2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在锡州花园酒店代表团驻地报到处,记者多次听到市党代会的部分“老代表”感慨地说:今年年轻的“党代表”更多了。有关人士介绍,这次党代会上中青年代表已超过了半数,女性代表占了二成多。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558名代表,是经过全市90个选举单位民主选举产生的。

  他们当中,各级领导干部386名,占69.17%;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15名,占20.61%;市级以上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57名,占10.22%。代表中军队、垂直管理系统22名,占3.94%。妇女代表135名,占24.19%;年龄在45岁以下的有297名,占53.22%。具有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的有554名,占99.28%,其中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有534名,占95.70%。

  (果一天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