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因积欠大批卡债 岛内又一卡奴烧炭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1:0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2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暴力讨债逼死人又添一桩。台湾桃园县男子刘春福疑因积欠大批卡债,加上职棒签赌失利,遭讨债公司上门泼漆、纵火报复,走投无路的他,于二十七日下午烧炭自杀身亡。

  据报道,家住桃园县芦竹乡的男子刘春福(四十五岁)昨天下午在自家卧室烧炭自尽;由于死者生前积欠大笔债务,本月二十四日遭讨债公司上门泼漆纵火,家属直指暴力讨
债逼死人。

  死者的侄子刘威廷说,叔叔生前积欠上百万债务,本来寄望职棒签赌还债,没想到又累积四十七万债款;讨债公司上门恐吓时,使出泼油漆、纵火手段,刘春福应是为免连累家人,才选择烧炭自尽。

  据了解,伤心欲绝的家属昨天晚间前往当地管区大竹派出所报案,却遭警方无理刁难。刘威廷投诉指出,当时一名郑姓警察以要下班为由,草率制作笔录;就连值班副所长也“闪人”避不见面,行径形同吃案。

  刘威廷说,警方制作笔录时,刻意将暴力讨债逼死人扭曲为单纯自杀,家属要求管区警察留意保护,也遭警方回绝,如此作法不但无法让死者瞑目,也让民众寒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